【叶翔】不算逾矩 01

*想了想还是想把这些发出来


*cp叶修x孙翔


*前期单恋 甜


“啧。”这人叼着烟,本是想笑出个人畜无害,可惜演技太差,生生透了股嘲讽意味出来。


孙翔一愣,心下慌张,面上却跟见了仇人似地抬抬下巴。


“厕所里抽烟?”


“没办法,外头不让。”


第十赛季结束,轮回亚军,庆功宴照摆不误。孙翔跟着战队众人进了这餐厅,包厢里空调还没打凉快,就先去了趟洗手间,结果就见叶修靠在门口,门神似地吞云吐雾。


见着孙翔,叶修也没太惊讶,说到底是轮回的主场。兴欣刚打完决赛,趁着方便,庆功宴也就放在了当地。


叶修回过话,继续扮门神,孙翔却纠结上了。


祝贺兴欣拿了冠军?这冠军说是从轮回这里抢过去的也不为过,还恰好断了自家战队的三连冠大业。孙翔年轻,性子也傲,这在他眼里多少有些长他人志气的行为终究是做不出来。


“...明年你还打吗?”


“退役了。”叶修笑笑,“总得给年轻人留点机会。”


孙翔清楚,他一笑,自己免不了恍惚。早先的自己比现在傲得多,少年气性,在嘉世对这位征战十年的斗神好一番冷嘲热讽。他在他一杆却邪打遍联盟的时候,还只是个荣耀新人。后来一方冉冉上升名气渐响,另一方却在俱乐部的打压下被逼退役。叶修颤抖着手把一叶之秋交给他时,他分明看清他眼里的锐利。


叶修提出解约的时候笑出了声。一边的孙翔愣在那里,一面暗骂自己幼稚,一面偷拿眼角余光瞥他,瞥见他点点头干脆地同意退役,瞥见他孤孤单单走出嘉世。


后来孙翔知道,叶修就在对面,新老两代斗神相隔不过一条街。可缺一个上门叨扰的理由,他便不去打扰。


叶修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大本事,只觉得直挺挺站在自己面前发呆的孙翔还挺好玩,伸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孙翔回过神就是一愣,低下头冲进厕所隔间,迅速锁门,然后待在那里一动不动,也不出声,一直等到叶修抽完一整支烟。


“你打算在那里待到什么时候啊?”叶修心下好笑,忍不住问道。


“关,关你什么事。”孙翔闷闷地回答,想了想又气势不足地补充:“我拉屎......”


“啧。”摇摇头,叶修出去了。


半晌,孙翔拉开隔间的门。洗手间只剩他一人,空气里隐隐留下些烟味。他三两步走到水池前面,狠狠地洗了把脸。对着镜子,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脸。


还在发烫。


TBC.


评论(1)
热度(109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大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