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告白

*告白


*短


叶修:


1.一叶之秋就这么给你了,你把你自己也给哥算了


2.还行不行,不行哥帮你


3.看到没有,哥今天给你买六个核桃了,爱不爱哥


4.那什么...我的翔?


5.赢你一百次就嫁给哥嗯?


6.这只野图我们兴欣就笑纳了啊。诶孙翔,怎么,不开心?哥爆出来的都归你你要不?我倒是想把boss也一并给你啊,这不是公家的嘛,再喜欢也不好这么明显,不道德。


7.说真的,有时候看着看着真的就很想直接上了你,哪怕无数人盯着。


=============


孙翔:


1.别说龙抬头,龙回头也没问题。....靠,又输?!


2.除了叶修,其他人在我眼里从来不算是对手。


3.对付叶修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你们让开。


4.叶修你妹!我生日你送22箱六个核桃是个什么意思!!


5.叶修.....夜修.....叶羞....野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黄少天话怎么这么多?喂你还看他?!


7.【躺下】【指自己】呐,生日礼物


FIN.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大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