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不算逾矩 03

*算是过渡章?

*世邀赛预告

**

孙翔挺想跟叶修讲话的,随便什么话题。就是把他的3.5秒阴影翻来覆去讲一百遍也没关系,他就是想跟他说话。

结果呢,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

【君莫笑】

看见这个号跟在后边打副本还真有点不习惯。

孙翔手速完爆脑速,想都不想:

“早该有退位给年轻人的觉悟了。”

“啧你就这么希望哥退出荣耀界?”

“怕你的人才这么想。”

“你怕不怕我?”

“你怕我吗?”

消息出去,孙翔的动作一滞,想删,无奈手速太快。自己这算什么鸟问题?反问个屁啊,叶修根本没理由怕自己。

结果过了几秒,叶修那边幽幽地回复:

“......怕了你了。”

孙翔乐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看了眼短短的几行聊天记录,没再回复,直接下线。

**

怎么说呢,其实对孙翔这个人,叶修还是挺赏识的。别的不说,就冲他初出茅庐就敢放话韩文清说要给嘉世霸图十年恩怨做个了断的劲儿,这事儿放眼全联盟也没几个人敢。虽然结局挺惨烈,不过年轻人嘛,失败总要来的多些。进了轮回之后,这人似乎收敛了不少,也懂得配合别人了。轮回,挺适合他的。

说起来,孙翔能这么快成长,叶修觉得自己起码得占一半功劳。孙翔好端端一个狂剑,为了一叶之秋这个角色半途转型战斗法师,进了嘉世不想却跌进挑战赛打了一年,好不容易到了决赛,却被叶修带着支草根战队踩了下去,活生生成了块垫脚石。期间孙翔为了灭叶修开过小号上过网游,结果呢,哪次不是被耍的团团转,过程不可谓不坎坷。到了第十赛季,孙翔转会轮回,眼看着人生第一个冠军就要到手,然而结局清晰又无奈,还是叶修。

在孙翔的荣耀之路上,自己真是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啊!叶修抽了口烟,叹道。

**

轮回训练室里,孙翔正和周泽楷进行一对一训练,江波涛在旁边观战。

一枪穿云右手荒火左手碎霜,双枪在手舞得人眼花缭乱,押枪乱射踏射连上普通攻击就没停过,完了再来个巴雷特狙击,动作娴熟又漂亮。

一叶之秋作为斗神也绝不会逊色。银武却邪光芒熠熠,横在手里就是好几个身位格,占地面积呈几何形扩大。孙翔的操作绝对是一流,操纵着角色走位穿梭进攻躲避样样不耽误,面对大招巴雷特狙击直接一个豪龙破军加速闪避。趁着一枪穿云收招僵直,一叶之秋果断回身,伏龙翔天。

周泽楷算了算时间,来得及,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角色,僵直结束立马侧身回旋踢。

结果伏龙翔天准确命中,一枪穿云血条清零。

龙回头。

“漂亮。”江波涛赞孙翔,“比起叶修前辈的龙抬头,幅度更大,操作要求更高。”

“厉害。”周泽楷也道,头上呆毛一抖一抖。

自己已经不算弱了,此时的孙翔可以明显感受到这一点。那么,比起那个个人赛三十七连胜的人呢?他丝毫不觉得一个龙回头能说明什么。

还差的远啊。

也就是在孙翔下定决心苦练技术,打出成绩再找叶修的第二天,荣耀圈子里出了条爆炸性消息,十分钟内席卷各大官方论坛,热度居高不下。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TBC.

评论(9)
热度(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大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