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不算逾矩 12

*期中考炸了门物理 怒更

*以后尽量每次回来都更吧 然后大概偶尔会更些短篇 调整一下产出结构...

**

事实证明挪威这支队伍大比分输给丹麦十分情有可原。怎么说呢,他们的擂台赛有守擂王牌,不过水平不算拔尖,被排位第三只剩半条血的王杰希三下五除二打趴下了;团队赛也不乏配合,只不过确实没有中国这几位朝夕相处的来得熟练。状况不能说碾压,但离碾压也差不太远。整场比赛花去的时间比起上场对战丹麦要少近三分之一。总而言之,挪威这支队伍,出人意料地弱。

比赛顺风顺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满血的一叶之秋被挪威队里一个不打眼的气功师给挑掉了,还是在最后拼血阶段一气连到死的那种。好在是擂台赛,磨掉对方不少血也不算太难堪。赛后张佳乐自认善解人意地冲孙翔咧嘴露出八颗牙,说:“没事,失败是成功他妈。”孙翔颇无语地点点头,找了个位置坐下。

输了的话就没有去找那人的理由了啊...

一坐下,这个念头唰啦涌上来,紧随着就是后方传来的一声叹息:

“啧啧,年轻人,你错过了一个与荣耀之神面对面交谈水平直接飞升八个阶的机会。”

孙翔抬眼看着故作惋惜的叶修,“你是不是有话要说?”

“是啊。”叶修大方承认,“不过现在没了。”

“......因为我输了比赛?”

“也不全是。我本来也没想好怎么说。”叶修对孙翔露出个若有所思的表情,“不过你要是坚持来找我,我不会拒绝的。”

孙翔一个愣神再加一个联想,思绪就成了脱缰的野狗,一路奔出八百米开外。眼神一开始涣散,孙翔立刻自己把自己摇醒,正好瞥见叶修眼里的隐约笑意。

这样下去不行啊...状态老被这只狐狸带着跑。哪天狐狸不乐意做火车头了,自己能不能调整过来都难说。要改变,改变。孙翔默念。

结束了一伙人整队,快打道回府的时候,挪威领队拖着翻译大叔冲了过来,手舞足蹈地对着叶修比划。

孙翔站得远没听清,问唐昊这人想干嘛。唐昊嘁了一声说挪威人觉得这场比赛受益匪浅,找咱领队要联系方式促进交流来了。

黄少天探了颗脑袋过来,嘴里开始放炮,说咱虽然比赛打得不够尽兴到最后却收了个脑残粉,不虚此行不虚此行。

“你怎么知道是脑残粉不是阴谋论?没准是冲着刺探情报来的。”唐昊道。

“我去啊你这人怎么净把人往阴暗的地方想呢?说明你自己就是个阴暗的人啊是吧孙翔?”黄少天是问了,不过确实没给孙翔回答的机会就是,“当然也不能否认这种可能性啦毕竟我们不是他哪知道他的真正想法,而且大家都是职业的嘛,职业选手之所以能成为职业选手就是因为他们的操作和意识都是一流的,尤其是意识,高水平的对战经验提醒我们绝不放过任何一种可能性。”

唐昊听他放完炮,眉毛皱成了个中国结。

“所以啊,你的想法没有错,但依旧掩盖不了你是个心理阴暗的人的事实。”黄少天总结。

孙翔眼见唐昊的表情一阵扭曲,加上他手里的矿泉水瓶因为用力发生了一些明显的形变,为了不再加剧事态的严重性,忙拉住欲上前大开杀戒的唐昊,沉声道:“我来就好。”

唐昊看他一眼,道:“一起。”

黄少天不愧是联盟最敏锐的机会主义者,瞬间嗅到一丝危险的味道,迅速拉来五米开外的喻文州挡在身前:

“队长他们要打人!快放束缚术收了他们!”

“少天别闹。束缚术刚刚比赛才用过,没冷却完呢。”喻文州回过头轻轻浅浅一笑,看得黄少天一愣一愣。

靠。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孙翔唐昊对视一眼,默默走开。

**

当天晚上的复盘没多久就结束了,叶修回到房间伸个懒腰,余光一瞥瞄见旁边的手机,顺手拿起来。

心血来潮发了条微博:

【叶修v:快春天了。】

瞬间评论无数,一部分人疑惑这大夏天的谈什么春天快到,一部分人猜测指的是世邀赛前景大好如春,还有一部分八卦人士抓着“春”的隐含义不放,说叶神这是要脱团的节奏。

叶修随意翻了几条,却见几乎同时,还有位职业选手也发了动态。

【孙翔v:转发替朋友问//核桃树下你和我:怎么暗示一个朝夕相处又偶尔觉得离他很远的人我喜欢他?】

叶修点开那个“核桃树下你和我”,一片空白,新号无误。

*

另一边,孙翔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拿起手机点开微博。想发点什么,在输入框里写了一大段,结果被系统告知超出字数限制。孙翔开动脑力发挥缩句才能,硬生生在不离原意的基础上减了一半的字数。发出去的前几秒,犹豫再三,又给删掉。

孙翔抓了把头发骂了声靠,然后默默建了个小号,发了句话,再默默退出,上大号转发小号。

评论潮水般涌来,其中一条吸引了孙翔的注意力:

如果你很迷恋一个人,那么你一定配不上他。

TBC.

评论(26)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知道自己笑起来多大本事